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N86 8MP体检合格 合适登陆仍是谜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1日,诺基亚N86通过了FCC的测试,根据该机在FCC所曝出的图片来看,黑色版的N86相当漂亮,相信上市的日期已经不远,只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仍然未公布。诺基亚N86这款手机是在2月份巴塞罗那3GSM大展上发布的,有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这款手机是一款非常全能的多媒体娱乐手机。

  诺基亚N85就倍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次的诺基亚N86其实就是N85的升级版,它采用了28mm广角镜头和双LED闪光灯,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难免有些遗憾,但是N86支持调节光圈F2.4/3.2/4.8。在诺基亚N86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旁边增加了类似于诺基亚N96的视频播放支架,可以帮助用户方便的观看视频。游戏按键不再是诺基亚N85那样的平面轻触式,而是凸出与整个支撑面,因此至少游戏键手感会有所改进。此外,诺基亚N86的数字键盘手感也比较令人期待。
诺基亚N86通过FCC测试

  诺基亚N86采用了2.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还是保持在了QVGA水平。内置了8GB的闪存,并且带有microSDHS存储卡插槽。此外,FM发射器、Wi-Fi、GPS、3.5毫米立体声耳机接口、TV-OUT、四频GSM和三频HSDPA都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