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N97来啦!诺基亚神话智能机抢先预定中

  经过无数次跳票,诺基亚N97终于驾临。虽然在下周二才全球同步发布,但水货已经到达内地,很多商家也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在科贸中心新橡手机专卖店,这款神话机型的预定报价为8700元,价格不菲。不过与将要上市的行货相比,水货N97自然是多了3G网络与WIFI功能。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侧滑盖设计,并且屏幕可以稍微抬起一个角度,适合用户的视觉角度。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的宽屏,并且内置了海量的32GB存储空间以及16GB的miroSD卡扩展,这在目前市面上的所有手机中都属最高。拍照方面,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主流摄像头,最大支持2584×1938像素的照片拍摄。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该机是继5800XpressMusic之后第二款搭载S60v5版触控界面的Symbian智能手机,开创了诺基亚N系多媒体智能手机的触控之旅。而除了系统的革新以及触控操作外,这款手机居然采用侧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诺基亚 N97(水货)

  参考价格 8700.00

  订购热线 010-82538680,1381196655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