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20倍光学变焦 佳能SX10IS售3200元

   佳能的家用相机,一直都是市面上比较火的产品,佳能SX10作为一款长焦机,采用1000万像素,20倍光学变焦的产品,其还加入了佳能最新的DIGIC 4图像处理系统,并且采用的镜头拥有28mm的广角功能,这也让该机的焦距达到了惊人的28-560mm。目前商家报价为3200元送全套。


佳能 PowerShot SX10 IS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佳能SX10还是非常专业的,124.00×88.30×86.90mm的全黑色机身,560g的重量,圆润的线条设计非常大气。在做工方面也表现不错,边角以及细节的处理都可见其细心之处。操控界面也加入了速控转盘的元素,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高效。

  佳能SX10背面采用一块23万像素2.5英寸的高画质取景屏。该屏幕采用了可旋转式设计,在一些非正常拍摄机位使用时,显得相当方便。相机镜头上方还标有变焦范围,让使用者更能抓住自己的拍摄焦距,机身顶部带有热靴接口,可外接闪光灯。

  性能方面,佳能SX10 IS镜头中使用了USM超声波马达驱动高速变焦,从最大广角到最大长焦只需约1.3 秒,同时新增VCM音圈马达用以驱动对焦,使相机对焦更快更安静。因此在拍摄短片时,可以避免镜头驱动声音的干扰。

  佳能SX10配有USB2.0数据线接口,DC输入/AV输出视频接口,支持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等存储卡类型,供电方面则出人意料的采用了4节AA电池作为电源,虽然这会较明显的提升相机的重量,但是相比锂电池,5号充电电池的电力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标准状况下大约可以进行340张照片的拍摄,续航能力在同档DC中还是相当不错的。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PowerShot SX10 IS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20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56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000,1600
微距:
10-50cm(广角),超微距:0-10cm(广角)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智能场景
 

  佳能SX10 IS继承了S系列长焦相机的一键录像功能和可翻转液晶屏幕等优点,而超声波马达以及音圈马达的应用,则让镜头拥有更快的变焦和对焦速度,使得20倍光变的大变焦比镜头更具实用性。总体来看,在同等级长焦相机中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