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中关村再次补货 富士长焦相机S1500销量火暴

   红火的五月数码市场让富士S1500出尽了风头,编辑从市场了解到,许多商家手里S1500已经断货,开始紧急补货,S1500的人气可见一斑。富士S1500上市近两个月有余,由于富士公司直指低价长焦机市场,定位准确,所以没有出现过多的价格调整,近期套机售价为1660元。 

长焦性价王 12X光变富士S1500 1450元拿回家

富士S1500

  富士S1500采用的是1/ 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分辨率的CCD成像系统,12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约97%视野覆盖率,欣赏全景效果非常好。富士S1500能够以7.5幅/秒的超高速度连续拍摄15张照片,或者以6幅/秒的速度拍摄6张照片。S1500最高感光度达到ISO 6400的。

长焦性价王 12X光变富士S1500 1450元拿回家

富士S1500

  不仅如此,富士S1500的各项内置也非常实用。脸部优先技术可准确对焦人物并自动修正红眼。多重防抖功能为CCD位移式光学防抖结合超高感光度。以及全新装载的自动追焦功能,再加上诸如全景模式和即时变焦等强大功能,即便您是随手一拍也可以将美景完美捕捉。值得一提的是富士S1500新添加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相机能够智能化的识别当前所拍摄的场景并将相机设置到理想的场景模式进行拍摄,将拍摄过程简化到只是轻轻一按。

长焦性价王 12X光变富士S1500 1450元拿回家

富士S1500

  编辑点评:在1600元价位的相机中富士S1500变焦能力优异,可操作性极强。在长焦相机中富士S1500的价格最低,功能很实用。总体看来,富士S1500是一部性价比优越适合家庭消费的长焦DC。

  报价:1660元套机(含脚架、4G卡、相机包、贴膜、4节电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