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数码相机市场上硝烟四起。从第一季度这个行业的A时段开始,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的数码相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而在其中,国内本土数码相机厂商代表—三星数码IMAGING株式会社推出了时尚、简约的ST50机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相机从最早的胶片机拍出的黑白老照片开始,一直到上传至博客中的自拍照片以彰显个性魅力,数码相机不仅成为了彰显自我的一种手段,而且还成为了大众普及的记录媒介,其传统地位和作用丝毫没有改变,而相关的技术却得到了不断飞跃和提升。

  随着数码相机技术的不断革新,设计师们遇到了一个瓶颈问题。那就是:人们最想要保留、最想珍藏的一瞬间,究竟是什么样的呢?为了找出消费者们的诉求,并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许多相机技术开发即使人员对于便携式数码相机中所包含的功能进行了深入仔细研究,而得出的结论之一就是“人像拍摄核心技术”。三星数码IMAGING株式会社推出的ST50正式迎合了消费阶层的这种需求,将相机的核心功能定位于人像拍摄的同时,将拍照变得更加轻松快捷,更加时尚新潮。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ST50的机身尺寸为94.2 x 55.7 x 16.6mm(凸出部分除外),机身非常轻薄纤细,而且机身采用了不锈钢材料,其金属质感非常强烈,高亮度的镀膜处理效果不仅可以起到简约的修饰作用,而且其简练的机身线条和操控性非常出色的操作键也是赏心悦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