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FRAME GUIDE

  FRAME GUIDE功能首先进行导向采样后再进行实际拍摄。在构图并拍摄采样照片之后,FRAME会留在镜头的取景区域内,在下一次拍摄照片时可以确认取景区域内的采样部分以相同的构图进行拍照。这项功能可以用在委托别人按照自己的构图构想代为拍摄的情况。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Photo Style Selector功能可以调用存储在相机内的STYLE效果,展现丰富的照片氛围。用户可以随意调用展现轻柔感觉的Soft、展现强烈视觉冲击力的Vivid、自然、古朴的Forest、展现褐色色感的Retro、冷色调的Cool、平和的Calm、经典黑白老照片Classic等多种STYLE。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ST50这款相机的操控性非常出色,即使对相机不熟悉的用户,只要读一遍使用说明书就可以运用自如了。

  对于数码相机消费群体来说,拍照已经成为了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他们希望能够更加快捷、更加轻松地拍摄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将它作为LIFE STYLE的一部分。

  ST50这款产品不仅机身轻薄、外观设计简约,而且操控感也非常灵敏。通过这款相机,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寻找美的一瞬间,而且在时间的长河当中塑造自己或周围的其他人,将照片里的人表现得栩栩如生。三星数码IMAGING株式会社推出的ST50这款相机,据说其ST是Stylish的缩写。流行的、现代的、出色的、美丽的韵味,这些字面上的含义加上‘SMART 模式当中“智能”的阐释的眼疾手快、有才智的、灵敏的含义,相信这就是ST50这款相机所包含的定义所在了。在当今生活节奏飞快的社会当中,或许它能够为我们彰显自我,并连通我和整个世界。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一)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