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亚冠尼康・赛场摄影活动在上海举行

   本赛季AFC冠军联赛中国申花和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于5月19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作为本赛事的官方赞助商,尼康在比赛前组织了一场“AFC冠军联赛与尼康・赛场摄影活动”,让喜爱足球的上海市民近距离地感受了一回足球运动的激情。这已经是尼康连续第二年实施这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今年4月22日在北京国安和韩国蔚山现代的比赛时尼康也曾举办过这样的赛场摄影活动,并获得了参加者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上海赛场摄影体验活动的3个上海家庭全部来自上海申花球迷俱乐部。尼康特别为他们准备了易于操作的高品质数码单反相机D60及AF-S DX 变焦尼克尔 18-55mm f/3.5-5.6G ED II和AF-S DX VR 变焦尼克尔 55-200mm f/4-5.6G IF-ED镜头,并组织安排他们在赛前运动员热身时段进入场地内部,近距离地观看、拍摄球队。活动结束后,尼康还将拍摄的照片赠送给了参与活动的3个家庭。参加活动的三个家庭的孩子们都玩得兴致勃勃,体会到了摄影的乐趣,大家觉得这样的拍摄活动非常有意义,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验。

  尼康希望让更多人通过使用尼康相机来体验摄影的无穷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今后,尼康也将继续致力于实施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这样有益有趣的亲子时间。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