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索尼XR500E精工制造时尚设计摄像机

   索尼XR500E数码摄像机最大的改进在成像系统上,它装备了全新的Exmor R CMOS,新的影像传感器采用背照射技术,能够显著提高低照度情况下的拍摄质量。目前,该摄像机售价88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索尼XR500E精工制造时尚设计摄像机

  同时结合BIONZ影像处理器带来的DRO、自动背光校正等图像优化技术,能够带来相当出色的成像表现。G镜头,也是首次出现在索尼家用DV中,代表高档高品质的G镜头拥有12倍光学变焦。并且在新机上,索尼用上了增强型光学防抖,性能更加出色,实际使用效果相当出色。

  XR500E的Exmor R CMOS拥有663万有效像素,经过插值,最大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是目前家用DV的新高水平。由于装备了BIONZ影像处理器,笑脸快门和人脸识别也被带入到XR500E上,让您在拍摄人像时更加得心应手。

  

 索尼XR500E精工制造时尚设计摄像机

  XR500E内置120GB的硬盘,最高质量的视频,可以能录制将近15小时,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足够使用,即便长时间的出游也不成问题。
索尼XR500E数码摄像机报价:88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