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最便宜便携长焦 理光R8价格最低

   本周理光数码相机迎来了一次全线降价,其中经典的便携长焦相机R8再次放出了新低,这对于喜欢理光而又对长焦相机体积有要求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今天,我们收到的消息说,理光R8最新的价格只有1590元,同时还送2G卡+原装包,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理光R8

    理光R8在外型上加入了复古风格,显得非常独特,机身材质采用了全钢材料,整体做工精致,102.2×26.1×58.3mm的三围机身大大提升了R8的便携性能,机身的背后配置了一块2.7英寸透明非晶硅TFT液晶屏,像素达到了46万,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理光R8

    性能上,理光R8采用了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00万,最大可拍摄3648×2736像素的照片,并且镜头采用了7.1倍光学变焦镜头,能输出图像非常清晰。R8还支持多点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手动对焦、固定对焦、无限远等多种对焦方式,很好地满足了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理光 Caplio R8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7.1
显示屏 2.7英寸低温多晶硅TFT液晶(约460,000像素)
等效35mm焦距 28mm-200mm
镜头性能 f=4.95-35.4mm
对焦方式 多点自动对焦(CCD方式)、单点自动对焦(CCD方式)、手动对焦、固定对焦(快拍)、无限远(对焦锁定,自动对焦辅助灯)
近拍距离 1cm
最大光圈 F3.3-F5.2
快门速度 静态:8、4、2、1~1/2,000秒;短片:1/30~1/2,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SD卡(最大支持2GB)、SDHC卡(8GB)、MMC卡
电池类型 充电式电池DB-70(3.6V)
特殊功能 振动校正功能;面部识别功能

  编辑点评:现在理光R8的售价已经非常便宜了,尤其是在CX1上市之后,R8和R10的售价再次降低,现在该机放出不到1600元已经非常难得了,非常适合喜欢便携长焦的朋友使用。另外,在现在所有的便携长焦相机中,R8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算是便携长焦相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了。

理光R8:15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