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5倍变焦高像素 奥巴卡片送原包

   随着用户对相机拍摄功能的要求不断提升,紧凑型数码相机日益呈现出高倍变焦的发展趋势。奥林巴斯新上市的μ5000是具备了5倍光学变焦和1200万像素的紧凑型卡片相机。相机采用了全新的缺角设计,蕴含独特的美感,非常适合喜爱时尚的女性。目前奥林巴斯μ5000的售价仅为1699元,比起之前有所降价,同时促销赠送原装包,近期有购买计划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奥林巴斯 μ5000  

    奥林巴斯µ5000机身尺寸为96.3×57×24.6mm,重量约125g,其采用了“缺角”的异形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使用户在操作时感到十分方便、舒适。华丽的金属外壳,散发着珠宝般的耀眼光芒,让μ5000典雅而不失华丽。µ5000采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用户在拍摄以后,可从上下左右全方位大视角欣赏拍摄的照片,最大视角可达176度,属于宽视角高端液晶显示屏。同时配合LCD增强功能,即使是在光线明亮的户外,用户也能轻松欣赏液晶显示屏上的照片。

 


奥林巴斯 μ5000

    性能配置上,奥林巴斯µ5000搭载了一枚1/2.33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可支持3968×297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机身内置了光学防抖功能,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功能。采用了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III,可真实记录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奥林巴斯µ5000配置的阴影识别功能和脸部识别功能是通过采用全新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的专业AF/AE功能。其他方面,µ5000内置36MB内存,支持SD/MMC/xD/SDHC存储卡,采用专用锂电池LI-42B供电。

奥林巴斯 μ5000参数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200
最高分辨率 3968×2976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7英寸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6mm-180mm
镜头性能 f=6.3-31.5mm,8片6组,4片非球面镜片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脸部对焦
近拍距离 0.1m(广角),0.6m(远摄),超微距:3cm
最大光圈 F3.5-F5.6
快门速度 1/4-1/2000秒(夜景最大4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 ISO 64、100、200、400、800、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xD卡(16MB–2GB),microSD/microSDHC(128MB–8GB)
电池类型 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

    点评:奥林巴斯μ5000外形迥异但不失舒适性,而差异化的大变焦镜头给高像素相机带来了更丰富的实用性,现仅1699元,另赠送原装包,值得考虑。

    产品型号:奥林巴斯μ5000
    产品价格:1699元(赠送原装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