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 国美每月超过2000台

  自09年开春以来,国美电器推出的以旧换新业务为消费者折旧废旧家电,平均每台的折旧费为150元-200元,这些费用由国美承担,全国计划回收300万左右的废旧电器,国美将为此补贴金额超过4亿元。

  据介绍,家电产品有一定的使用年限,一般而言彩电、空调的使用年限为8-10年,电热水器、煤气灶、洗衣机、吸尘器使用年限是8年,电冰箱使用年限是12-16年,个人电脑使用年限是6年。


  据了解,国美“以旧换新”的折旧项目包括,国产空调折算100至200元,合资空调折算100至1000元,国产彩电折算50至200元,合资彩电折算100至400元不等。

  根据国美的规定,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国美电器各门店电话的方式,要求门店服务人员上门回收废旧家电,也可以直接到门店折旧,国美将根据家电商品的使用年限和实际状况进行折价,消费者可以直接抵价购买相关家电商品,也可以领取补贴券,补贴券可以在国美电器门店购买电器商品,不受任何限制。

  据北京国美相关部门统计,每月北京国美“以旧换新”家电数量超过2000台,伴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出台,消费者通过“以旧换新”购买家电,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点击查看第十二届北京科博会全面报道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洪涛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