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美图

多图:100%全尺寸键盘上网本东芝NB2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去年8月,东芝在日本推出了其首款上网本NB100系列,引起人们广泛关注。随后,东芝电脑产品市场部部长董奕表示,“东芝上网本暂时没有进入大陆的计划,但如果市场有需求的话,并不排除在大陆推出上网本产品”。

    随着大陆上网本市场如火如荼的发展,东芝终于决定于6月引入其最新的NB200系列上网本,我们也于第一时间目睹了这款拥有100%全尺寸键盘的产品,并特意为它拍摄了“写真集”和大家分享。

东芝NB200

    在Show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我们的客人:NB200搭载1.66GHz Intel Atom N280处理器、Intel 945GSE晶片组、采用10.1英寸WSVGA(1024×576)LED背光液晶显示屏、2GB内存、120GB硬盘,NB200的最大显著特点在于采用全尺寸悬浮式键盘,键距为19.11mm,方便文字的输入和操作。


东芝NB200


东芝NB200


东芝NB200

    东芝NB200共有白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来泡泡的做客的是“小金”,外观采用独特的琥珀金立体斜纹设计,“日感”十足。不过它标配的大电池看起来非常突兀,不知道东芝零售机型会否提供小电池供用户选择。整体来看,银色电池和金色上盖搭配,也算比较协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