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按常理出牌 近期超值or涨价手机曝光



  目前手机市场比较活跃,但是很多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乐观。周末笔者到一些手机经销商那里简单地了解了一下,最近这段时间的生意不是很好,平时只有零星地有几个人来看手机,周末的情况稍微好一些,但也大不如前。而网络销售方面也是不比之前。

  笔者还了解到,最近一些手机还出现了涨价的情况,而一些热门的手机则价格比较平稳,甚至仍有下降的趋势。那么都是哪些手机不按常理出牌,价格不降反涨?又是哪些热门手机比较合适入手呢?今天笔者就在本周的第一天和大家念叨念叨。

不宜入手:诺基亚E63

  诺基亚E63在外形上不及“大哥”E71,但是极高的性价比让这部直板全键盘手机收到了很多追求性价比的朋友的喜爱。不过这部受到很多钱包不是很鼓的人们关心的手机最近出现了不小的涨幅,1700元左右的目前报价比1个多月前上涨了200多元。

  硬件方面,E63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屏幕,具有不错的效果效果。同时该机还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E71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不过其他方面,E63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 S60 v3.1界面,配以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扩展性能方面和运行速度方面都相当不错。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GPS导航功能并不具备。


"精简版"E71 超薄全键盘诺基亚E63热卖

图为:诺基亚E63

"精简版"E71 超薄全键盘诺基亚E63热卖
 
"精简版"E71 超薄全键盘诺基亚E63热卖

图为:诺基亚E63

"精简版"E71 超薄全键盘诺基亚E63热卖
 
"精简版"E71 超薄全键盘诺基亚E63热卖

图为:诺基亚E63

编辑点评:

  配置比E63高的E71目前一步步地降价,而“小兄弟”E63却逆势而行,价格涨了不少,这实在有些蹊跷。通过和一些经销商的询问了解到。可能是E63货源不足的缘故,由于该机行货没有上市,目前仅有港行和改版机有售。由于市场需求激增,所以短期价格上扬难以避免。好在从周日开始该机价格已经开始下滑,想要购买这部手机的朋友也不用再等很长的时间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