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长焦小炮随身可带 索尼H20相机评测

  
外观介绍

索尼H20整体外观给我的感觉非常低调,甚至还没有H10扎眼,与H10相比,整体轮廓没什么改变,最明显的地方就是手柄之处,H20要更为简化一些,其它仅有一些按键位置做了改动而已,回放按键从LCD的上方移到右边的按键群中,按键式的变焦按键被去掉,改为了快门与变焦二合一的拨杆式变焦。

索尼H20采用一枚10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等效焦距达仅38-380mm,不少让人有些失落,1/2.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比起H10也有不小的提升,搭载BIONZ图像处理器。

背面依然采用了3英寸23万像素的LCD,在握持相机时拇指部位增加了一块防滑橡胶,回放按键的位置也到了屏幕右侧,纵观H20的正面背面,都没有一个能立即吸引我眼球设计,因为主体全是黑色,且产品型号的标示也不明显,让人一开始只知道这是索尼的相机。

细节介绍

紧凑的机身顶部分布着模式轮盘、电源、笑脸快捷键、快门及变焦,快门按键与变焦键合二为一,为机背节省了按键的空间,在快门的旁边增加了笑脸快门按钮,按下该键后相机进入检测笑脸状态,只要笑容程度符合预设定,相机便会自动拍照,而且拍照数量不仅限一张。笑脸快门功能不仅可以识别人脸,更可自动拍照。

在H20机身上没有闪光灯开启键,在自动模式下或设置强制闪光后,半按快门方可使内置闪光灯弹出。关闭闪灯时需要用手按下。

供电方面,索尼H20采用NP-BG1锂离子电池具有910mAh电量,一次充电拍摄150张左右的照片不成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