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理光双妍降价奥巴六新机上市 相机周报

  
本周数码相机市场属于理光及奥林巴斯。周二理光的两款准专业卡片相机GRD II及GX200同时降价,使消费者在选择高端DC的时候多出一了份选择,而周三奥林巴斯的六款本年度新品DC同时上市,价格均不高,堪称是目前家用DC不错的选择。

  另外佳能的热门单反相机500D及卡尔蔡司的牛头24-70ZA降价,要购买单反相机的朋友请关注一下这两点。

理光GRD II

参考报价:3030元


理光 GR DIGITAL II

  理光GRD II针对GRD做的最大改进是采用了一块1/1.8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及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可以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这不但使GRD II赶上了目前的主流像素水平,而且对画质的提升非常有帮助。在背面,理光GRD II配备了一块2.5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屏,这与GRD保持了一致,另外采用了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III代”,这个引擎重点改进了针对明暗交界处过度的平滑程度,减少毛边现象,对于图像的锐化有极大的好处。

  [参考价格]:理光 GRD II 3030元单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