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28mm广角4X光变 尼康S620降至2000元

  

尼康 S620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配备了等效焦距为28-112mm的4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防抖镜头,采用了铝质机身,做工精细。S620具备超快的0.7秒快速启动功能,以及两厘米的微距拍摄性能。最近价格又有小幅下滑!


尼康 S620

尼康 S620采用了一块1/2.33”的CCD,有效像素为1200万象,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这无论是对于后期处理裁剪或是冲印,都给用户留下了较大的发挥空间。


尼康 S620

尼康 S620采用了一支4倍变焦的尼克尔镜头,不仅支持28mm 广角,同时拥有光学镜头位移减震,而且支持最近2cm的微距拍摄,配合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在拍摄性能上表现不俗。


尼康 S620

尼康 S620机身背后的一块2.7英寸高画点LCD屏,屏幕像素为23W像素,虽然屏幕尺寸不算太大,但是由于采用了宽视角、防反射涂层、防污和防水滴涂层,以及屏幕明亮度增强功能,因此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即使在强光下,屏幕显示也非常清晰。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620
有效像素:
12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4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100-1600),自动固定范围(ISO 100-400,100-800)
微距:
2cm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参考报价]:尼康 S620 20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