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回应上网本 传苹果将出10英寸平板产品

虽然苹果硬扛着说不出上网本这种“垃圾”产品,但面对市场的需求,苹果还是理智战胜了情感。Piper Jaffray机构的分析师透露,有大量的证据表明苹果将推出一款平板的笔记本产品,售价只要700美元甚至更低。

  来看看怎么回事吧。Piper Jaffray调研机构的分析师Gene Munster近日在向客户作调研简报时称,从亚洲的零配件供应商的接触,并联系到最近苹果多触点功能的专利申请,再加上苹果首席运营官库克在前些天财报会议上的言论,还有苹果收购P.A. Semi芯片公司以及最近的招聘来看,苹果很明显是在加大投入移动计算部分。

  更明确地说,苹果是在打造一款7英寸到10英寸的触摸屏式操作平板笔记本电脑,预计在2010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苹果管理层虽然说过对上网本这种便宜的东西不感兴趣,但并没有说不涉及这一类市场。


传闻称苹果超便携本已经泄露

苹果平板笔记本猜想(该图与文字描述无直接联系)

  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苹果推出的这款平板产品价格定位在500美元到700美元,正好可以弥补399美元iPod Touch和999美元MacBook笔记本之间留下的空缺。苹果推出这个价位的平板产品的另一个驱动力是对P.A. Semi芯片设计公司收购,苹果这款平板产品有可能就用自己的芯片。

  另外,Gene Munster还提到,苹果的这款平板产品的操作系统也有自己的特色,不会像iPhone手机系统那么弱,但又不会是Mac OS X系统,而是一款为多触点功能专门优化的系统,预计会集iPhone手机系统和Mac电脑系统之所长。

  在销售方式方面,Gene Munster则预测,苹果可能会把这款平板产品和运营商3G服务进行捆绑,苹果在这方面已经很有经验。最近苹果还说要和Verizon wireless合作,iPhone手机现在几乎可能,但推出的新平板产品则充满希望。

  最为重要的是,苹果推出这种尺寸的平板笔记本产品还可以为推出电子书产品铺路,要知道亚马逊的Kindle电子现在正火,苹果对这一市场自然不会坐视不管。而在平板产品加入电子阅读应用程序便可实现电子书功能,就可以和Kindle形成竞争。

  看过上面的各种分析之后,我们也说说苹果的新平板产品,虽然苹果嘴硬说不推上网本,但上面描述的这种平板产品其实就相当于一款上网本。当然,苹果也没有食言,毕竟这款平板产品的定位和价格不同,并且还有可能不采用Atom或VIA的处理器。这样,你能说它是一款平板上网本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