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天津]大屏时尚视听 索尼 Fw35F仅售8900

  编辑观点:

  索尼旗下笔记本产品一直以时尚高贵著称,出色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一款一款高性价比新品笔记本索尼VGN-FW35F目前的报价为89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看了解下。

  IT.com.cn 天津报道

  在外观设计方面,索尼VGN-FW35F拥有优雅的曲线,圆柱形中轴巧妙地使所安装的电池与电脑本身融为一体,配合标志性的绿色电源灯和悬浮式键盘,带来强烈的设计美感。索尼VGN-FW35F的A面采用了黑色的粗纹磨砂质感设计,并且边角线条设计更为硬朗。而A面中部的银色金属“VAIO”标志相当时尚大方。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索尼 VGN-FW35F 本本采用了主频高达2.4GHz的Intel Core2Duo(Penryn)P8600双核处理器,提供了相当强悍的性能表现。采用了PM45+ICH9M芯片组配合多媒体性能优秀的ATIMobilityRadeon HD 3650独立显卡,标配2GB内存以及250GB硬盘,较好的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另外这款索尼VGN-FW35F本本所配置的16.4英寸宽屏采用了1440×900分辨率,比主流产品更为精细,画面质量更高。

  接口配置方面,这款索尼 VGN-FW35F本本在机身的左侧设计配置了RJ45网卡接口、RJ11Modem接口、D-SUB模拟视频输出接口、HDMI数字音视频输出接口、一个迷你IEEE1394接口以及ExpressCard34插槽。

  整体来看,这款索尼VGN-FW35F笔记本在拥有漂亮外观的同时,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和ATI MobilityRadeonHD 3650独立显卡的加入,也让该机的表现尤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16.4TFTLCD宽屏,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影音感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