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滑盖版钻石 HTC Touch Pro2下月上市

  有关HTC钻石手机Diamond2的消息我们已经报道很多,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正式上市,而现在人们的视线也可以转投到滑盖版钻石HTCTouchPro2上了。所谓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款手机拥有的实力一点也不会逊色与此前版本的TouchPro,而相比Diamond2这款手机也拥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QWERTY全键盘,现在HTCTouchPro2放出了最新消息,它将会在6月上市,也许就是12日。

  HTCTouchPro2拥有116×59.2×17.25mm的三围,配合上175g的重量,略显厚重。配备了一块3.6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65536色的超大触控屏,QWERTY键盘加上屏幕缩放触控键的合作,让其在操作方面非常的方便。沿用了WindowsMobile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不过HTC表示WindowsMobile6.5发布后可以免费进行升级。高达528MHz的MSM7200A处理器配合288 MBRAM和512MBROM的存储容量,相信机器速度会很快。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数码变焦及视频拍摄等功能。目前来自英国的消息现实,它将会在下个月的中旬上市,售价将有可能高达519.99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