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诺基亚多款手机新品泄漏 侧滑盖QWERTY键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1:40 来源:驱动之家

  据engadget网站报道,几款转为运营商AT&T定制的诺基亚手机新品惨遭泄漏。这些泄漏的手机新品与目前的诺基亚产品风格并不完全相同,其中有侧滑盖QWERTY键盘设计的Mako手机,以及下滑盖设计的Thresher特别引人注目。

  Mako手机看起来与诺基亚的现有风格完全不同,它使用S60 3.2平台,可提供双频HSDPA数据网络,2.4英寸QVGA显示屏,A-GPS全球定位系统,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分享,128MB内置空间以及MicroSD扩展插槽。另外,机身上还有2.5mm耳机插孔。

  诺基亚Thresher则是一款下滑盖设计手机,这款手机也有A-GPS卫星定位和导航系统,支持360度地图浏览,通话时间在4小时以上,机身有140MB存储空间,另外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充,摄像头320万像素,支持蓝牙2.1。

  其他同时泄漏的手机还有诺基亚Snapper以及诺基亚Grouper,这两款手机均为翻盖设计的音乐手机,其中Grouper看起来就像是N76的升级版本,不过Snapper和Grouper的操作系统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