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送160G移动硬盘 惠普Mini上网本32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Mini 1017TU上网本是Mini 2133的升级产品,与前作相比1017TU不但在散热方面得到了很大改善,而且在重量,厚度也减少了很多;另外性能、续航时间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目前,这款产品市场价3299元,经销商还送160G移动硬盘。

  惠普Mini 1017TU与前作外观相似,不同的是惠普Mini 1017TU采用了目前较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A面不担拥有亮丽的黑色烤漆工艺,同时还有不规则圆弧条纹设计,让该产品外观更为时尚靓丽。屏幕方面:采用了10.2吋LED背光液晶屏幕,分辨率1024×600,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视频应用所需。


Atom处理器迷你本 惠普1017TU仅3299元

惠普Mini 1017TU上网本

Atom处理器迷你本 惠普1017TU仅3299元

惠普Mini 1017TU上网本

  配置方面:惠普Mini 1017TU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主频、512KB L2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Intel 945GSE+ICH7-M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GB SSD固态硬盘、集成Intel GMA950显卡。

  接口方面:惠普Mini 1017TU拥有2个USB2.0、1个Express卡、RJ45、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内置,SD,MMC及内置蓝牙。网络方面:内置10-100M网卡。


惠普Mini 1017TU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GB
硬盘描述 固态硬盘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屏幕尺寸 10.2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重量 108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SD/MMC读卡器
其他接口 音频输入/输出、1个SD/MMC卡读卡器、1个扩展口、RJ-45
续航时间 2-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其他性能 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内容:带发票,送包、鼠标  清洁套装,送160G移动硬盘

  编辑点评:

  凌动处理器的采用使惠普Mini 1017TU上网本降低了功耗,增加了电池的续航时间;而16G SSD固态硬盘的配备,比传统硬盘更轻,抗冲击能力更强;采用全尺寸键盘也方便录入。总之,惠普Mini 1017TU上网本轻薄省电、外观靓丽、价格也实惠。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