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广角3寸大屏幕 松下DMC-TZ15GK促销

   松下TZ15是一款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便携长焦机,自前段时间送礼促销后,今天笔者获悉TZ15的降价信息,目前的售价为242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松下 TZ15

  在外观上,松下DMC-TZ15GK线条流畅,边角圆润,手柄的配备让拍照的时候握感更好,有效减少了抖动。机身尺寸为103.3*59.3*36.5mm,重240g,便携性不错。屏幕配备是其一大亮点,选配了一款3.0英寸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显示像素达到了46万,带来出色的视觉享受。

松下 TZ15

TZ15配备了一块3.0英寸46万色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TZ15使用了一枚1/2.33英寸910万有效像素的CCD,内置了具有28mm广角功能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的性能非常的强劲,机身内置了自动模式可有助于避免拍摄失误,同时松下出色的光学防抖功能也为清晰的照片质量提供了保证。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TZ15(TZ5)
有效像素:
9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28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MEGA O.I.S lens-shift stabilization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600,3200,6400
微距:
5cm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 松下DMC-TZ15GK采用的是最新的IA智能识别,除保持原有的特性外还增加了了数码红眼校正、智能曝光功能等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TZ15GK在录制视频是可以实现光学变焦和自动对焦的,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松下DMC-TZ15GK

参考报价:24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