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买小巨人的最后机会 尼康D40售3050元!

   虽然说尼康D40已经宣布停产,但是在中关村还有一批尾货存在,目前这批尾货的价格为3050元,当然这个价格是套机的价格,而且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还免费赠送4GB存储卡,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单反套机只要4000多,尼康D40到达本站

    尼康D40数码相机的机身基本延续了D50的设计风格。机身尺寸为94*26*64mm,虽然整机的机身尺寸较小,但是舒适度以及手感并没有收到机身尺寸的影响,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另外这样的机身尺寸早就了D40的475g重量,在实际的拍摄中显得尤为便携。

单反套机只要4000多,尼康D40到达本站

    尼康D40机身背后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光学取景器。主液晶屏使用的是23万像素2.5英寸大型液晶屏,该机的闪光同步速度1/500s。连拍能力为2.5fps,JPEG实现无限连拍。RAW最多9张。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

单反套机只要4000多,尼康D40到达本站

    机身配置上,尼康D40搭载的是一块23.7*15.6mm的DX格式CCD传感器,拥有610万像素,虽然和当下主流的配置相比显得略低了,但是并不影像其实际的使用,打印一张7寸的照片还是十分的清晰,D40的对焦系统使用经过简化设计的CAM 530对焦系统,ISO范围为ISO200/400/800/1600/3200,采用了三点对焦方式。配备的是尼康的3D矩阵二代测光系统,支持中央重点测光和2.5%的点测光。

Nikon D40参数表
传感器类型 CCD
有效像素 610万
传感器尺寸 23.7*15.6
对焦方式 1)自动对焦(AF):即时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自动 AF-S / AF-C 选择(AF-A);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2)手动对焦(M)
快门速度 30 - 1/4000秒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测光 TTL测光 (ISO 200 - 1600, HI1) ;
兼容i-TTL测光
三种测光方式:3D彩色矩阵测光II、中央重点测光(中部75%面积)、8mm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200/400/800/1600/3200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液晶屏像素 23万像素
存储卡类型 SD/SDHC
图像尺寸 3008×2000/2256×1496/1404×1000
电源 专用锂电池EN-EL9
体积 126*94*64mm
重量 475g

    笔者点评: 尼康D40虽然已经停产,但是在中关村还有事尾货的数量存在的,不过数量不多,套机3050元的身价使得这款其性价比飙升,而且这样的价格对抗消费级旗舰机型,也绝对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 30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