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最便宜防抖套机!索尼A200K不到3K

   索尼A200K凭借其延续柯美制造感觉的机身设计以及机身防抖功能等优势,在入门单反市场站稳了脚跟,索尼A200K采用的Bionz影像处理器带来画质和速度的双重提升,9点对焦系统的加入更是将这款产品武装到了极致。23万像素LCD屏虽然比不上A700的92万像素高分辨率,不过在低端单反数码相机中显示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今天这款畅销索尼A200K单镜头套装(18-70mm)首次跌破3000元,成为了市面上最便宜的防抖单反套机,绝对称得上是超值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索尼 A200K
3200
2999
201
--
 


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套机)

  索尼A200K采用23.6x15.8mm有效像素为1020万的APS-C尺寸CCD,快门速度为30-1/4000秒,照片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感光度为ISO100-3200,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成像效果相当不错。


索尼A200机身侧面

  索尼A200K采用一块23万像素的2.7英寸液晶屏,这块屏幕使用了防反射涂层,即使在阳光直射的条件下,也可很轻易的辨认图想细节。索尼A200K可更换镜头,同时兼容索尼转接环、美能达A型卡口转接环、索尼镜头和柯尼卡美能达/MAXXUM/DYNAX镜头。


机身顶部

  索尼A200K支持CF卡,CFⅡ卡,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使用专用可充电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内可拍摄约750张图片。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A200K(配18-70mm镜头)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23.6×15.8mm
光学变焦倍数:
视镜头而定
焦距(相当于35mm):
视镜头而定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影像传感器位移装置,降低约2.5EV - 3.5EV的快门速度(因拍摄条件和使用的镜头而异)
ISO感光度:
自动,范围:ISO100-3200
微距:
视镜头而定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编辑点评:索尼将A700上的对焦技术应用于A200K,与A700相同对焦模块及自动对焦技术使A200K的对焦精度和速度均有了显著的提升,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上一代产品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参考价格]:索尼 A200K(配18-70mm镜头套机)价格:2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