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阿诗丹顿中标家电下乡 品牌快速发展

  5月14日,财政部与商务部联合公布了家电下乡热水器产品中标结果,其中阿诗丹顿电气(中山)有限公司的 “阿诗丹顿”与“神州”系列电热水器30款产品成功中标全国29个省市,此次中标还包括海尔、AO史密斯、美的等品牌。

  可能对部分消费者来说对“阿诗丹顿”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在热水器业内早已享有盛誉,其公司在发展初期曾为国内数十个顶级品牌进行OEM贴牌生产,还拥有一流的研发实力与制造工艺,是全球最大的电热水器生产基地之一,其产品还出口至俄罗斯、韩国、意大利、中东等五大洲的30多个国家。阿诗丹顿率先成为拥有超薄双胆涂搪技术的自主生产厂家,此项技术到目前业内还无人超越,随后又在行业内率先引进松下机器人自动焊接设备,采用德国EGO温控晶片,开发A&P安全系统,开发速热电热水器“U2”速热引擎技术……,经过这10余年发展,阿诗丹顿已在热水器行业树立了专业的品牌形象。

  据阿诗丹顿营销总监罗兵介绍,此次家电下乡中标区域除上海西藏外其它29个省市全部覆盖,为企业拓展全国市场提供了很好机会,市场份额将得到很大的提升,此次成功中标家电下乡,将为阿诗丹顿的品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罗总还表示,家电下乡利国利企利民,阿诗丹顿将从农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最优惠的价格和安全可靠的产品,让农村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用得舒心,阿诗丹顿将会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把“家电下乡”工作做到实处,让广大农民朋友得到真正实惠。

  另据了解,日前阿诗丹顿在北京成功签约影视巨星陈建斌为品牌代言人,新的品牌宣传片也正在紧张拍摄过程中。罗总表示,随着家电下乡列车的开动,热水器产品将以国家补贴消费的方式大批量进入农村市场,这也将给中标热水器企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今年公司还计划投入数千万元用于央视和地方媒体的宣传,并借助家电下乡的东风以及品牌代言人的启用,全面提升阿诗丹顿品牌在热水器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责任编辑:romp)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