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新一轮家电下乡名单公布 明基、华硕等入围

  【赛迪网讯】 5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商务部25日公布新一批“家电下乡”中标厂商名单,有明基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 、宏碁、华硕等七家台湾厂商分别获得电脑、彩电等多项产品的下乡销售权;樱花与联强则获得家电下乡的流通企业资格。

  这是家电下乡政策实行推广以来,公布的第四批中标厂商名单,上一批企业名单是在5月14日公布的。

  商务部25日还分别公告太阳能、计算机、微波炉、空调、电磁炉、彩电、储水式电热水器、燃气式电热水器等八项产品,以及家电下乡流通企业的新一批中标厂商名单。

  家电下乡政策是从今天2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推行的,它带动了相关产品的热销。商务部发言人姚坚曾表示,今年1至4月,累计销售下乡家电产品达446万台,销售额达人民币68亿元。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