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美的洗衣机家电下乡联合推广活动再升级

  5月23日,美的洗衣机全国首个“家电下乡服务站”在无锡梅村设立。无锡市经贸委市场建设处处长陈秀峰、无锡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宿琛,以及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建亲临仪式现场并发表讲话。活动当天,美的洗衣机启动了全国家电下乡服务站计划,美的洗衣机事业部总裁柴新建给全国首位乡村“家电医生”颁发了资格证书,同时梅村服务站代表宣誓就职。此外,美的、荣事达和小天鹅洗衣机正式启动“惠农就业手拉手,家电服务双下乡——美的洗衣机进万村,行千乡”活动和服务站全国服务代表招募活动。这标志着美的、小天鹅、荣事达三品牌洗衣机家电下乡联合推广活动已进入新的阶段。

无锡梅村家电下乡活动现场

无锡梅村家电下乡活动现场(慧聪家电网配图)

首个下乡服务站在锡成立

家电医生受聘、家电下乡服务站授牌(慧聪家电网配图)

  由国家财政部、商务部等部委联合推进的家电下乡是当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农民购买纳入补贴范围的家电产品给予一定比例(13%)的财政补贴,以激活农民购买能力,扩大农村消费,促进内需和外需协调发展。与此同时,这一政策也为家电企业提供了拓展三四级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机会。

家电下乡服务站代表宣誓

家电下乡服务站代表宣誓(慧聪家电网配图)

  家电下乡实施以来,“买家电,拿补贴”这一政策已经得到了农村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随着相关推广工作的层层深入和不断成熟,各中标品牌都越来越注重下乡产品的售后服务网络。此次美的联合旗下美的、小天鹅和荣事达三品牌,在全国建立“家电下乡服务站”并配备专业的家电医生,是企业对国家家电下乡政策的进一步延展,一方面通过家电服务站的形式强化产品下乡之外的服务下乡,另一方面在全国主要乡村招募家电医生,既能增进企业与农村消费者的沟通,也有助于解决部分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活动现场产品促销火爆

活动现场产品促销火爆(慧聪家电网配图)

  据悉,自洗衣机在2008年12月被纳入家电下乡产品范围后,美的旗下的美的、小天鹅、荣事达洗衣机已经两次中标家电下乡,中标型号累计达到45款,江苏地区中标型号达到30款。美的洗衣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美的旗下中标的三品牌洗衣机型号均是针对乡镇市场的专供产品,不少型号专门为家电下乡而开发,下乡产品加大了宽电压、启动温度、节水性能、洗涤性能等性能指标,在节能健康等方面都有针对性设计,在产品无故障运行等关键指标上,远高于国家相关标准。据美的洗衣机事业部介绍,目前,美的系洗衣机在中标区域的30多个省市已经建立了4000多个维修服务点,网点覆盖率达到100%,同时备案的洗衣机销售网点达到8900多个。截止到5月,美的三品牌洗衣机下乡销量超过60万台。

现场签售购机

现场签售购机(慧聪家电网配图)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梅村家电下乡活动是美的系洗衣机家电下乡服务站计划的第一站,这一惠民工程还将迅速推广到全国其它地方。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新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