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火爆六月 索尼爱立信/诺基亚8款新机秀



  深圳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热了,夏天的到来让人开始觉得2009年已经过去一半了,按照往年的习惯,在每年中段特别是六月到九月是最多新机上市的时候,而今年也不例外,国内最受欢迎的两个品牌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在六月份都将会有不小的动作,作为吸引眼球的最佳武器,他们的新产品将在未来展开新一轮的激战,下面我就就来看看这两大品牌在下个月会有什么新的手机可以在市场上看到。
  
  S60王中之王:诺基亚N97
  
  N97是诺基亚第二款采用触摸S60操作系统的手机,对比起试水全触屏手机的5800XM来说,这款N97不论在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有了很大的升级。这款诺基亚N97是首部采用QWERTY侧滑全键盘的N系手机,并且在打开滑盖的时候屏幕会有倾斜的角度,让用户能获得更好的视角。同时手机加入了3.5英寸16:9的360×640像素屏幕,大屏幕对用户看视频,上网等需求都能很好的满足。


火爆六月 索尼爱立信/诺基亚8款新机秀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火爆六月 索尼爱立信/诺基亚8款新机秀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从诺基亚N97的配置和外形来看,手机简直就是一部小型电脑了,全键盘和大屏幕的加入让手机在上网冲浪和处理邮件的时候带来非常大的方便。这似乎也表示诺基亚N系列手机将从多媒体终端转型为网络终端。手机的功能已经不再局限于个人娱乐,而是扩展到社交网络和商务处理全方位的个人助手,这在于手机的发展将是一个新的转折点。
  
诺基亚N97:已上市
[参考价格] 75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