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配N280芯 华硕EeePC 1000HE杀破30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EeePC 1000HE是全球首款搭配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的上网本,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华硕EeePC的主力产品,待机可达9.5小时时间。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上网本已经杀破了3000元大关,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2999元。此外,从5月1日起,凡购买EeePC 900/1000/1002系列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百变炫彩礼盒精彩套装。礼盒套装包括华硕全球独家首发的蔡依林《花蝴蝶》数字音乐专辑、时尚施华洛世奇水晶贴、蝶彩乐贴、适配袋、3M导气贴膜。

  外观方面,华硕EeePC 1000HE与前辈EeePC 1000H差别不大,依然在其顶盖上采用了时尚的晶钻漾彩技术,机身四周边缘处采用了斜面弧度处理,使得珍珠白配色的机身显得更加流畅、自然,它像是一块抛光后的宝石,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让机身更加靓丽夺目。

 


配N280芯 华硕EeePC 1000HE杀破3000元

华硕EeePC 1000HE上网本

配N280芯 华硕EeePC 1000HE杀破3000元

华硕EeePC 1000HE上网本

配N280芯 华硕EeePC 1000HE杀破3000元

蔡依林《花蝴蝶》数字音乐专辑

  配置方面,华硕EeePC 1000HE采用英特尔Atom N280处理器,主频1.66GHz,搭配英特尔945GME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 HDD硬盘,10英寸宽屏,蓝牙模块,无线网卡模块(802.11 b/g/n),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约1.43公斤。端口方面,华硕EeePC 1000HE拥有3个USB 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EeePC1000HE的设计制作工艺出色:采用了悬浮式架构的巧克力键盘,解决了以往上网本键盘过小输入不便的问题。



华硕 EeePC 1000HE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80
标称主频 1.6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C+ICH7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屏幕尺寸 10英寸
屏幕描述 1024×600
重量 1450g
外形尺寸 266×191×28-30mm
3G上网功能
无线网卡 802.11 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其他接口 3个USB2.0,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9.5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从5月1日起,凡购买EeePC 900/1000/1002系列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百变炫彩礼盒精彩套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礼盒套装包括华硕全球独家首发的蔡依林《花蝴蝶》数字音乐专辑、时尚施华洛世奇水晶贴、蝶彩乐贴、适配袋、3M导气贴膜。

  编辑点评:

  华硕EeePC1000HE在实用性设计和硬件性能方面都有不小的进步,时尚的巧克力键盘、超长续航能力以及配备的英特尔最新款Atom处理器。降到2999元以后,这款机器成为目前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上网本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