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超大硬盘EeePC再降价 1000HA仅32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EeePC 1000HA是目前市场上硬盘容量最大的上网本之一,250GB的硬盘容量更好地满足了那些对电脑存储有需求的消费者。其主流的上网本配置和良好的续航时间可以满足广大上网本用的需求,现在这款上网本的报价为3299元,比先前小降两百,还赠百变炫彩礼盒精彩套装。

    外观上,EeePC 1000HE采用了碟形外观,机身则设计成流线型。 华硕EeePC 1000HE外壳采用膜内印漾技术,拥有精美光滑的外表同时耐磨和坚固度大大增强,同时还能使色彩和花纹长久亮丽如新。

    EeePC 1000HA采用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标配1GB DDRII内存,轻松胜任日常应用。同时该产品还配备了6芯6600毫安电池,可为用户提供长达6小时的续航时间,完全满足日常商务需求。而92%全尺寸键盘的设计,给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使用体验。

         
    现在购买EeePC还将获赠百变炫彩礼盒精彩套装,礼盒套装包括华硕全球首发的蔡依林《花蝴蝶》数字音乐专辑、时尚施华洛世奇水晶贴、蝶彩乐贴、适配袋、3M导气贴膜,礼品丰厚,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