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胜过G1多少?首台谷歌G2试用体验速递



    相对于谷歌G1,G2可谓与它的兄弟风格迥异。G1为人诟病却也最让人称道的侧滑键盘设计,正是这个键盘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用户关于G1的谈论从来不会忘记点评一下它,以至于手机系统与软件“无奈”的淡出了视线。

    中国移动订制的G2与通讯展中看见的HTC G2完全一样,采用直板设计。G2机身非常的符合传统智能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虽然G2抛弃了全键盘设计,但保留了G1手机的精华。

    G2微翘的“下巴”设计得益于G1,这可爱的“下巴”确实曾让初次接触它的朋友带来视觉上的障碍。经过谷歌手机半年的市场检验后,再看回想G1肥大的身躯与高高翘起的“下巴”,与今次全身透露出“秀气”感觉的G2,不费力的就“私定”了G1与G2手机的“男女关系”、“情侣关系”。


北京时间2008年9月23日诞生的谷歌手机G1

    相对G1的“非主流”气质,G2带来的“秀气、漂亮”气质为它自己平添不少竞争力,然而一款好的手机不仅需要好的外表千万别“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才是最重要的。在我们对比G2相对G1手机配置方面有何进步之前,先来探讨下G2的做工细节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