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满机尽带黄金龙 山寨版VERTU超奢华登场

  大家都知道山寨手机最擅长的就是模仿和恶搞, 惨遭毒手的手机范围之广数量之多已经无法统计了,近日又有一款手机被山寨,而这次,山寨瞄准的对象则是出身名门,有着不凡身价的VERTU Signature Dragon。VERTU是诺基亚机的奢侈品牌,以其精致的工艺和昂贵的价格著称于世。被模仿的这款手机是诺基亚在2008年推出的限量版VERTU手机,名为Signature Dragon,当时售价曾高于30万美元。该机最大的特点是机身盘有一条镶钻的金龙,显得非常奢华。



山寨VERTU手机



诺基亚奢华手机VERTU

  从外形上来看,手机的主体模仿得像模像样,V型的屏幕和键盘,两侧镀金设计,整体看起来金灿灿富贵逼人。该手机最大的的特点无异于其键盘周围缠绕着一条黄金镶钻的龙。龙身上镶满了闪闪发光的水钻,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显得很有气派。乍眼一看挺吓人的,并且估计手机的持机感肯定特别不好,或者接电话的时候会划破脸。



镶有水钻的金龙



背面设计也和诺基亚VERTU一摸一样

  此次山寨不仅推出盘龙手机,还推出盘蛇手机,该手机同样是模仿VERTU,只不过是VERTU更早前发布的一款手机,它是诺基亚在2006年发布的限量版奢侈手机Signature Cobra。该手机是诺基亚与法国知名珠宝商Boucheron合作推出的手机,蛇身由439块红宝石组成,蛇头镶嵌一颗梨形切割的钻石,另外有一颗大的圆形钻石被蛇身包裹在键盘右下角,奢华无比。



山寨VERTU手机

  图中可以看到,蛇身也镶满了水钻,这条镶钻的蛇身比龙身要细一些,扭曲的程度也没有龙身的大,但是蛇身较长,尾巴盘到了屏幕,把整个键盘包裹住。



键盘被镶钻的蛇包裹着

  网友对VERTU手机的评论: 



网友戏谑VERTU手

  编辑点评:虽然山寨模仿的这两款VERTU手机被称为最丑奢侈品手机,但是山寨还是毅然选择模仿生产,反正丑不是他们的错。不过诺基亚的设计师们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抛开奢华的噱头,这种设计和国内山寨的水平旗鼓相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