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小康家庭首选高端卡片机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富士最强高画质卡片DC 富士F200EXR售2383元

  很多相机用户都认为富士的外形很一般,在卡片机越来越时尚的背景下,富士显得独树一帜。其实富士出品了很多价行比很高的机器,如果S1000Fd。今年富士推出了新品F200EXR,目前中关村市场售价为2383元。

富士F200EXR

  富士F200EXR采用了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增加了屏幕尺寸,同时配备富士正统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在此基础上,富士研发了“宽动态范围模式”,相当于CCD分解为两组600万像素各自进行不同曝光的处理,然后将拍摄的图像合并以获得无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都细节丰富的超宽动态范围照片,而不会有高光或低光细节丢失的现象。解决了数码相机在明暗对比强烈环境下,无法展示细节的弊端。

  富士F200EXR除了采用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和完全重新设计的EXR图像处理引擎之外,FinePix F200EXR还继承了FinePix F100fd上的诸多优秀品质,这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业内领先的脸部优先技术3.0(包含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