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便携]10大品牌任选!12英寸笔记本终极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X200 74574AC采用12.1英寸LED背光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Core 2 Duo P8400“酷睿2代”处理器(2.26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Intel GM45+ICH9M、1GB DDR3内存、160GB硬盘和Intel GMA X4500 HD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6770元。


ThinkPad X200

    ThinkPad X200的机身尺寸为308×226×18-22.1mm,机体重量为1.32Kg。它采用12.1英寸宽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280×800。

   

ThinkPad X200

    ThinkPad X200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2.0接口、RJ-45网络接口、1组音频输入/输出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读卡器。


ThinkPad X200

    网络方面,ThinkPad X200内置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a/g/n无线网卡。续航方面,它利用4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4小时。

    编辑观点:许多网友在购买笔记本电脑的时候,都害怕出现“今天刚买完,明天就降价”的情况。ThinkPad X200是一款非常保值的产品。它不仅轻巧便携、配置出色,价格也比较容易令人接受。想要购买12英寸商务本的朋友,请务必优先考虑这款产品。


X200 74574AC
[参考价格] 6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