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暑期最cool本本 华硕K40IN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这款笔记本最大卖点,想必大家都比较关注,华硕所宣称ice cool design是否如真能够达到如此低温的状态呢?

点击放大此图片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ice cool design这项技术,如果你对笔记本的硬件比较了解,或者经常拆卸笔记本,你就会发现:处理器、芯片组及显卡这些大的发热单元都集中在,键盘的左侧或右侧。因此我们在打字的时候会不可避免键盘部位所散发的热量。

  K40IN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主板位置上移,键盘的左右两个部位部件压缩留出空缺。将处理器、芯片热源转移到笔记本键盘的上方,而掌托部分的硬盘则转移至键盘右侧。这样键盘和掌托大部分区域就规避了发热源。不过主板的上移也导致接口部分设计存在问题,这也就导致了大部分接口都靠近笔记本转轴处,并且尽量减少接口的数量。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K40散热设计。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左侧为处理器100%全速运行,右侧为处理器50%状态运行(Vista系统下)

  通过上面的测试数据,我们发现键盘温度最高区域为左上方,为28.6℃。左侧掌托部分温度最低仅有26.8℃。键盘及掌托整体温度平均在27℃左右。人手掌放在上面不会产生明显热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