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金属滑盖天翼机 小巧三星F539测前图赏

  相对于其他国外厂商在中国3G领域的不温不火,三星在这方面的表现就显得较为踊跃。在一口气推出了多款3G手机后逐渐取得了在国内3G终端数量上的优势,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天翼3G手机——F539。下面先请大家欣赏一下该机的整体外观。
三星F539

三星F539

三星F539

  通过上面的图片我们不难发现这款F539在造型风格方面使用了三星一贯的滑盖造型,同时金属拉丝风格的的外观也凸显了该机的高贵气质。适中的重量也保证了该机不错的手感。

  该机的功能键区使用了一体式设计,同样使用了金属拉丝的风格,保证了F539的整体性。同时在按键手感上也秉承了三星的一贯优良传统。
三星F539

三星F539

三星F539

  相对于其他的三星手机,在这款F539的键盘设计上笔者并没有见到那熟悉的一体覆膜技术。但在整体风格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同时按键的手感依旧出色,清脆有力的按键回馈和适中的键程都使得该机的操作十分舒适。

  三星F539的侧面设计也十分简单,除了必要的数据接口,扩展卡卡槽、照相快门以外并没有过多的修饰,整体感觉十分简洁。
三星F539

三星F539

三星F539

  在滑盖的后面隐藏的是该机的那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设计既保证了手机的整体风格也有效的保护了镜头免受磨损。
三星F539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对这款F539都有了一定得了解。而我们中关村在线也将在不久推出关于这款F539的详细评测文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时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