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设计风格有所突破 诺基亚曝光四款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5日,国外媒体曝出4款AT&T定制的诺基亚手机效果图,分别是Groouper、Mako、Snapper和Thresher这四款手机,看来诺基亚在美国并没有主要合作运营商的谣言不攻自破。在这四款手机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诺基亚Mako这款手机,它与诺基亚以往的设计风格并不相同,并且这款手机的侧滑QWERTY键盘与之前的手机也并不相似。
诺基亚Mako手机

  诺基亚Mako手机运行的是S603.2平台,与6650和E71x相同,同时支持双频HSDPA数据传输。这款手机配备了2.4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屏幕,支持A-GPS导航、视频分享以及microSD存储卡拓展,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128MB内置存储空间。令人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仅仅具备2.5毫米的耳机插孔,这对于一款定位于多媒体娱乐的手机来说,确实有些不方便。这款手机之前预定的上市时间为6月5日,现在看来已经推迟了。
诺基亚Mako手机参数

诺基亚Mako手机

  同样,诺基亚Thresher手机也是一款脱离诺基亚之前的设计风格的手机,这款滑盖手机的表面看起来异常的光滑。而诺基亚Grouper则是一款翻盖手机,型号为6750。这两款手机都采用S40平台,支持HSDPA数据传输与A-GPS导航,但是Thresher手机内置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闪光灯,将于9月发售,而诺基亚Grouper手机则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发售时间为7月。
诺基亚Grouper手机参数

诺基亚Grouper手机

诺基亚Grouper手机

诺基亚Thresher手机参数

诺基亚Thresher手机

诺基亚Thresher手机

  另外还有一款低端的翻盖手机——诺基亚Snapper,这款手机尽管没有Grouper那样的外形,但是这款手机同样支持三频HSDPA、蓝牙2.1、A-GPS导航并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手机预计将在今年8月发售。
诺基亚Snapper手机

诺基亚Snapper手机

诺基亚Snapper手机

诺基亚Snapper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