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摩托罗拉再曝新机 两款皆用Android系统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4日,曾经传闻的摩托罗拉IronMan手机再次现身,这款滑盖全键盘手机则是被AT&T定制并命名为Heron。同时这款手机的参数也随之曝光,摩托罗拉Heron手机配备了2.8吋的触摸屏幕,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搭配闪光灯,支持A-GPS导航、3G网络并且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


  这款手机计划于11月2日正式发售,但是我们怀疑这款手机的发售日期是否准确,因为列表上还有另外一款滑盖手机——摩托罗拉Sawgrass,这款手机应该就是摩托罗拉Alexander。这款手机机身为64×88×17.9毫米,是一款滑盖QWERTY键盘的手机,该机搭配了2.5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材质为TFT的26万色屏幕,另外这款手机支持双频3G网络以及四频GSM网络,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蓝牙支持A2DP、机身内存100MB可通过microSD卡拓展到最大32GB,除此之外还内置了全HTML的浏览器。这款手机所配备的电池容量为1170mAh,待机时间还算令人满意。
摩托罗拉Sawgrass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