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跌出超值价 LG KS200双原电1350

  LG手机在最近两年的市场中表现强劲,一波波的新机不断涌现,不过作为商家必争的智能机领域还是少有涉及。很少有智能型号出现的LG手机,在近期的行情信息中还是吸引了我们,目前经销商蓝山科技报出的最新行货价格已经调整至1350元,这还是送双原电的价格哦。

  从这款手机的外形上,我们可以看出来很明显的LGPRADA痕迹,正面除了基本的接听和挂断按键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而结合该机仅只有12.8mm的超薄身段,这款KS200在智能手机领域突出了自己的个性,当然也抛除了智能手机给人的一贯“厚大”感觉。

  该手机尺寸仅为99.5×58×12.8mm,重量则为99g,是目前最轻巧的PPC手机之一。也装载了2.8英寸的65K色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LGKS200还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0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主频达到了400MHz的ARM1136EJSMSM7200处理器,拥有128MB的ROM。

  借助与Windowsvista的Exchange服务器的联通,手机与PC的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并且InternetExplorer的兼容性也得到了强化,而还追加的WindowsLive应用软件,则让用户可享受更乐趣。

  LGKS200还内置有200万像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设置和提供视频摄录功能。并且手机也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MP3/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也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可通过TV-out连接线与其他显示设备连接,浏览或是欣赏手机的中的照片和视频。

  支持GPRS/EDGE/UMTS网络和HSDPA/HSUPA技术,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不过行货版本已经被取消了WLAN功能,好USB2.0接扣、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没有缩水。

  LG KS200

  参考价格 1350元(正品行货 双原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