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把脉09家电潮流 松下引领品质智能时尚一体化

 从古至今,只有做到色香味俱全才称得上是盛宴,家电也同样如此,只有做到将品质、智能与时尚集于一身的品牌才算是经典。在白电领域,同一品牌能在冰箱、空调、洗衣机三大领域,同时做到上述三点的企业,也实属凤毛麟角,但松下就是其中之一。

  国际品牌 彰显实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第二大电器的松下,在中国发展的30年来,研发与生产规模日益壮大。至今,其已凭借雄厚的研发经验和制造实力等优势,跃然成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佼佼者。由于掌握了全球变频产业顶级的压缩机、电机、软件等研发和生产技术,松下成功的实现了产业链上下游整合,以及资源的优化配置。目前,其变频产品在全球变频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扩大,已成为全球变频发展的主流品牌。

  为让中国百姓更有效、愉快、舒适地做家务,松下从生活的各个角度深度挖掘,尤其是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领域,从生产规模与研发技术入手,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近来,其设计的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比如其在中国市场首创的斜式滚筒,光动银除菌技术等,都赢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赞许。

  目前,松下在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松下产销的洗衣机已雄居中国市场前三位,而中国成为了松下在海外最大的洗衣机生产基地。另外,松下空调凭借50年空调历史和25年变频经验,牢牢占据了全球变频市场20%的份额,为全球变频第一品牌。而松下冰箱凭借高端技术创新,牢牢把控了冰箱行业的高端市场。

  质量可靠 产品耐用

  作为日资白电领军企业的松下,为给中国消费者带来质量可靠、耐用的产品,主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着手努力。在软件上,主要是指把高品质战略贯穿于质量控制体系的各个环节中,严格地按照质量控制标准来工作,把关好研发以及生产的各个流程。在产品硬件上,松下拥有压缩机、电机以及各种零部件方面的完整产业链,并较好运用到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白电领域。

  据介绍,日常家电在使用了高端变频“心脏”后,不仅强化了机器运转效率,更是减少了故障率,从而延长了家电的使用年限,让中国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舒心。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80年代初买的一台松下洗衣机,当时是从日本进口的,用得非常好,到现在都十多年了,也没出什么问题。”而松下空调以及松下冰箱搭载了松下自己开发、研制、生产的原装压缩机以及高稳定性的电子元器件,使得压缩机与整机其他部件有最好的匹配性,确保产品使用寿命。

  外观精美 高科质感

  除了质量可靠,产品耐用之外,外观设计精美,且拥有高科技质感也是消费者青睐松下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的主要因素。尤其是结婚、搬新居、家电“改朝换代”的消费者,对健康、时尚、智能的要求非常“严格”。据卖场促销员介绍,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冰箱、空调等日常大件家电时,都会问“是节能家电吗”“能除菌吗”等问题。

  据悉,今年来,松下高端白色家电销售增长明显。在刚过去的“五一”黄金周里,购买5000元以上的松下高端空调的消费者很常见;有除菌功能的松下高端滚筒阿尔法系列的销量增长迅速,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明显;而松下冰箱09年新品O3果蔬氧护系列同样受到热捧。

  事实上,为了提高家居生活的质量度、美观度、和谐度,选购“品牌套餐”的消费者不乏少数。对此,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从国外市场来看,购买整套家电已不是新鲜事,由于国内整套家电生产企业不足,消费者为了追求统一的美感,以及对个别品牌的偏好,同购一家品牌的不同家电也不足为奇,毕竟同一品牌旗下产品在各自的品质上追求一致,且能实现技术、资源共享。

  经典产品推荐:

  松下洗衣机:XQG72-VD72ZS。

把脉09家电潮流松下引领品质、智能、时尚一体化

 

  独家搭载光动银除菌技术,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的双重除菌威力,除菌更彻底;

  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大幅度节能,电机用电量降低45%;

  松下洗衣机高端的代表,集纳了全球顶级家电技术;

  特有的α阿尔法洗涤方式,洗净均匀率提升38%;

  倾斜式外观设计,圆润、质感,操作方便;

  斜式滚筒角部集水,洗涤用水大幅度减少。

  产品卖点:

  外观方面,这款产品在设计时,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机身,斜式外观,取放衣物不必弯腰,同时,大视窗的设计,让您随时了解衣物洗涤的状态。

  功能方面,独特的外形设计带来了更大的洗涤空间。这款洗衣机拥有7.2Kg额定洗涤容量,烘干容量达到3.6Kg,让您可以轻松洗涤大件被褥,实现大容量烘干。

  该款洗衣机采用光动银除菌技术,即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含有银离子的水流,为衣服吸附后形成严密的保护层,在筒内特设的蓝光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在短时间内破坏细菌的增殖能力,使细菌死亡,达到抗菌的目的。

  与此同时,该款洗衣机采用业内较为先进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该电机突破性地提高了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在洗净均匀率、节电、静音与烘干等各方面的效果达到崭新高度。

  松下空调 VE27DFC1R

把脉09家电潮流松下引领品质、智能、时尚一体化

 

  ■ 变频一级能效等级;

  ■ 核心部件均为日本原装进口;

  ■ NS双驱制暖、智能风、动感仪等多项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了顶级的舒适感。

  产品卖点:

  松下尊铂系列VE27DFC1R为R410A直流变频机型,是松下09年产品系列中的高端机型。在产品性能上,其三核心:压缩机、马达、芯片均为日本原装进口。其中压缩机采用松下日本甲府工厂生产的e-scroll稀土磁石IPM涡旋变频压缩机,辅以松下精工风扇马达。在性能、噪音、能耗方面均表现优异。

  在功能上,较突出的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其一,送风采用“智能风”模式,正面出风口左右上下导风叶片均实现自动控制,两侧出风口叶片设计达到1600广角,送风组合模式多达37种,满足不同活动状态下、不同人群对舒适温度的特定需求。其二,制暖方面采用的NS双驱制暖技术,冬季普通空调在化霜时会停止制暖,但尊铂系列采用了NS双驱制暖技术,实现制暖化霜同步进行,不会使室内温度下降。

  在外观上,一体化UV喷漆,耐划伤且具有光泽,传动式升降面板,在产品设计上也很具有人性化,比如关机时出风口打开,方便用户清洁护理。

  松下冰箱作为日系品牌的代表,旗下的产品在设计理念上始终坚持艺术化的外观表达,纯粹而简洁的细节表现,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所称道。

  松下冰箱NR-C29FG1

把脉09家电潮流松下引领品质、智能、时尚一体化

  ■ 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节能低耗;

  ■ 利用臭氧氧化分解使用较普遍的9种农药残留,使食物的食用更放心,更健康;

  ■ 领先的技术功能,如“直冷冷藏,风冷冷冻”的双冷智控,实现了“保湿冷藏+无霜冷冻”;先进的光合高保鲜技术,适宜保存蔬菜。

  产品卖点:

  在外观上,采用独特的外观设计,造型简单优雅,箱体呈丝缎金属色,完美的呈现了时尚感与现代感,与各类装修风格均能完美融合,推出后倍受时尚消费人群的追捧。

  在性能方面,采用宽频高效设计的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V-Engine,以5档变速取代松下以往的3档变速,节能低耗、静音降噪,保鲜效果好。另外,压缩机的运转状况,可以通过冷藏室外的液晶屏显示出来。

  另外,其在冰箱内特设独立的果蔬氧护室,内置臭氧发生器,利用臭氧氧化分解使用较普遍的9种农药残留,破坏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分子结构,减少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让消费者方便的食用水果和蔬菜。由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抽样试验比较看:以青菜为例,“果蔬氧护”24小时后青菜表面马拉硫磷的减少量约为非果蔬氧护的9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