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完美黑莓机到来 BlackBerry Onyx试玩

  黑莓手机独特的黑莓籽粒状全键盘给人印象深刻,而且大部分黑莓手机都是大同小异的外观设计,特别是对不了解黑莓手机的用户来讲,更是难以区分,其实黑莓手机也在不断地“进化”中,比如去年推出的黑背Bold9000以及全触屏的BlackBerryStorm都是非常有特点的机型。现在黑莓旗下一款新作Onyx已有真机亮相,该机被黑莓玩友成为“目前最完美”的黑莓手机,和以往产品到底有何不同呢?来看Berrytimes的试玩图。

  目前黑莓这款新机代号为Onyx,还没有阿拉伯数字型号,说明还在工程机阶段。最终型号可能为9600,是一款定位于8900和9000之间的产品,与之相似定位的机型还有黑莓9630。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之所以黑莓Onyx有完美黑莓机的美誉,源于其均衡的配置,而之前黑莓推出的众多机型中往往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比如,Bold本是一款高端旗舰级产品,但却仅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广受好评的Curve8900却不支持3G(国内用户不用在乎此项)、Tour9630没有WiFi、全触控新机Storm又存在内存泄漏的问题。虽然“机无完机”,但RIM暗藏玄机的缺陷确实有些吊胃口了。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现在再来看黑莓Onyx的配置:320万像素摄像头、3G、WiFi、与BlackBerryBold相同的键盘,该有的都有了,整体还比BlackBerryBold强了不少。其主要参数还包括:

  ·屏幕:480 x 360 分辨率屏幕

  ·内存:机身自带256 MB 内存

  ·电池:和Bold通用,1550mAh电池

  ·处理器:Tavor处理器,优于Bold的624MHz处理器

  ·其它:GPS、WiFi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实际感受:

  设计:Onyx侧边金属质感的边框进行了流线型处理,给人轻盈的感觉。顶部采用的是无间隙式的静音键设计,microUSB接口同3.5毫米耳机孔位置靠近。

  键盘:Onyx采用的是和BlackBerry9630相似的键盘也就是BlackBerryBold的按键风格,不过前三排基本一致,最后一排的5个按键要比下面的按键短了一些。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

  轨迹球:使用中的Onyx使用的是传统的轨迹球、最后发售的版本很有可能会采用8520所使用的光学轨迹球,毕竟这是大势所趋。

  另外:在电池后盖,和存储卡的位置也经过了从新设计有所改进。

  目前黑莓Onyx还处在测试阶段,最终有望在9月份上市,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对比9630

图为黑莓BlackBerry Onyx对比9630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