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7X广角变焦 理光CX1套餐再降百元

   理光CX1是一款采用CMOS图像传感器的全新数码相机,具备7.1倍光学变焦能力及28mm广角功能,强悍的性能被理光粉丝津津乐道。目前售价2388元,包含4GB储存卡+LCD保护膜+原厂相机包+清洁套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理光CX1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此款相机配有银色、黑色及粉色三种色款可供选择。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92万像素透明非晶硅TFT LCD,显示效果极其精细。理光CX1搭载了一枚1/2.3英寸929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原件,及一个具备7.1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多重测光(256区)、中央重点测光及单点测光等测光模式。

理光CX1参数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MOS
有效像素(万) 929
最高分辨率 3456×2592
光学变焦倍数 7.1
显示屏 3.0英寸透明非晶硅TFT LCD(约920,000 点)
等效35mm焦距 28mm-200mm
镜头性能 f=4.95-35.4mm,10片7组
对焦方式 多点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手动对焦、固定对焦、无限远
近拍距离 30cm-无限远(广角),100cm-无限远(长角)
最大光圈 F3.3-F5.2
快门速度 静态图像:8、4、2、1 -1/2000秒;短片:1/30至1/20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高、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CCD防抖
存储介质 SD卡(最大支持2GB)、SDHC卡(4GB、8GB、16GB、32GB)
电池类型 充电式电池DB-70

  编辑点评:理光CX1具备28mm广角,全焦段高达28-200mm,外出旅游拍摄非常方便,而且CMOS成像素质有目共睹,总体表现不错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