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防抖 佳能IXUS870IS仅2012

   佳能的IXUS 870IS是一款近乎完美的卡片数码相机,这款相机不仅具备28mm的广角,还具备2cm的超微距对焦能力及3.0英寸大屏幕,搭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4图像处理器。此外,870IS在外观设计上较860IS改进颇多,受到很多用户好评。其价格下调至2012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下。

  外观方面,870IS小巧时尚,机身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由于表面采用3层保护涂层处理,手感很好,也不容易留下划痕。机身背面,是一块3英寸23万像素的LCD,采用了佳能眩晶2代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尽管3英寸的LCD屏幕占去了机身大部分的编辑,但是右边的操控按键并没有显得拥挤,整体上看,按键布局呈弧型排列,极具美感。

  性能方面,佳能IXUS 870IS拥有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采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4图象处理引擎,可以带来出色的画质。镜头方面,机身正面配备了一枚4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同时拥有28mm的广角,最大光圈范围为F2.8-F5.8,支持IS光学防抖。而在机身背面,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的LCD,采用了佳能眩晶2代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为出色。此外,870IS还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央对焦,人脸优先对焦。870IS配备了一块112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具有很强的电量续航能力。

佳能 Digital IXUS 870 IS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CCD
有效像素(万) 100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
显示屏 3.0英寸型低温多晶硅TFT彩色液晶显示屏,约23万点图像覆盖率100%
等效35mm焦距 28mm-112mm
镜头性能 f=5-20mm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2cm-50cm(广角),30cm-50cm(长焦);数码微距:2-50cm(广角)
最大光圈 F2.8-F5.8
快门速度 15-1/16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自动高ISO,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2M像素)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锂离子充电电池NB-5L
特殊功能 采用DIGIC 4影像处理器

  编辑观点:作为佳能IXUS 860 IS的升级版,IXUS 870IS在外观设计上做了较大改进,特别是背面的操作键部分,时尚而秀气的风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同时870IS也是性能较全面的机器,28mm的广角和IS光学防抖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而DIGIC4图像处理器的采用也为带来更加出色的画质。上市半年多,目前该机器的价格也降到了2000边缘,性价比很不错。建议在端午节前购买,以免因商家在假期缺货而造成价格小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