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800W蓝调多媒体 三星i8售1K4送礼

   如今市场上已经是千万像素机型的天下,700万像素级别的相机早已退出市场,800万级别的机型也仅剩硕果仅存的几台了,三星i8便是其中一款,I8是于2008年年初上市的,它也是蓝调系列非常经典的机型。它拥有8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配备了2.7英寸显示屏支持3倍光学变焦,圆润讨喜的外观,丰富的多媒体影音功能和较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是这款相机的主要看点,现在产品最新报价为1450元,赠送国产电池,原厂相机包和贴膜。


三星 i8

三星i8外观由塑料烤漆材质打造而成,机身四角经过了弧度处理,小巧圆润的外观加上光泽细腻的机身,使i8显得可爱时尚,而且圆润的边角也使用户在手持i8拍摄时比较舒适,机身背部配备了一块主流的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支持自动亮度调节,使人眼始终处在最佳的观看状态。机身三围为90.7×58×19.9mm,116克的机身重量方便携带,提供了白色、淡蓝色、黑色、粉色等四种跃动时尚的色彩。


三星i8显示屏

三星i8配备一枚1/2.5英寸CCD传感器,820万有效像素,配备3倍光学变焦伸缩式镜头,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出色的视频拍摄功能是i8的一大看点,它可以拍摄800X592最高分辨率,速度为20fps,格式为MPEG-4的有声视频,值得称道的是i8在视频拍摄过程中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为视频拍摄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此外i8还提供了抖动矫正、暂停/继续、视频剪切、图像捕捉等丰富的视频编辑功能,使用户操作得心应手。


三星i8机身顶端

三星i8感光度最高为ISO 1600,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F3.5-4.5,其微距拍摄可以达到1CM,支持ASR电子防抖功能。支持PMP视频播放、MP3音频播放、文本阅读等多媒体影音功能,内置了SRS音效。它内置了“世界旅游指南”和针对入门用户推出的拍摄指南功能。


三星i8潜望式镜头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8
有效像素:
8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8-114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ASR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3M像素)
微距:
微距:5至80cm(广角),40至80cm(长焦);超级微距:1至5cm(广角);自动微距5cm至无限远(广角),40cm至无限远(长焦)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MP3功能,MP4功能,脸部识别
 

编辑点评:就配置上来说三星i8和目前主流的相机已经有一定的差距,但满足日常的拍照不成问题,多媒体影音功能以及简洁好操作仍是i8的一大卖点。值得一提的是i8的视频拍摄能力相对于同等价位相机来说非常出色,要比普通的VGA级别高出不少,目前价格也比较稳定,打算购入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