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触•动•掌控未来”新闻发布会 > 惠普大会最新动态

惠普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在推广节能计算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受益于通过降低能耗实现成本节约。惠普全球环保战略关注的是通过科技与环保的融合,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节能计算不仅能帮助企业节约能源消耗,降低运营开支,还有助于帮助公司减少碳排放量,从而强化公司治理和环保计划。利用惠普节能解决方案,节约支出同时有效降低能耗。

  惠普与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将利用各自业经证实的技术创新和环境保护经验应对气候变化。

  在惠普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合作中:

  • 惠普每销售一台 HP dx2810 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珊瑚大三角计划”(CTI) 捐款 10 美元。

  • 这些基金将用于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气候适应性与弹性计划,特别是用于支持“气候变化见证人”项目。“气候变化见证人”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网络论坛,旨在提高人们对气候变化后果的认识。

  此项合作基于惠普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现有的协作,目的就是深化在世界范围内的环保行动。从 2006 年 11 月以来,世界自然基金会和惠普已在多个先锋性计划中开展合作,共同致力于探索引起气候变化的原因和结果。

  新款 HP dx2810 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

  惠普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性的、高质量的节能型产品与服务。HP dx2810 特别版是首款面向中小企业的节能型电脑。它具有高端产品的性能,有效节能的同时实现出色运行。例如,HP dx2810 特别版电脑采用了能节约85%的能源、符合能源之星® 标准的电源,以及更高效的英特尔多核处理器。按重量计算,它的90%都可回收。

  HP dx2810 特别版起价1 450 美元,再次突破了节能型电脑的价格底线,让更多企业有机会体验并选择节能型电脑。特别版电脑还在黑色机箱设计中采用灰白和银白竹饰Imprint(膜内漾印)图案。HP dx2810 预计 2009 年 6 月中旬在亚太地区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