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触•动•掌控未来”新闻发布会 > 惠普大会最新动态

惠普以节能计算帮助亚太区中小企业获竞争优势

  亚太区北京,2009 年 5 月 27 日——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采用节能计算的领先厂商,惠普今天发布HP dx2810 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专为云计算而优化的经济节能型台式机替代产品HP t5730w 瘦客户机,以及采用通过能源之星® 高标准认证的外部电源的先进瘦客户机系列解决方案。

  这些创新向中小企业提供许多经济、节能的台式计算解决方案,不仅支持节能,还显著节省成本,这在目前经济困难的环境下尤为可贵。

  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台式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麦荣良 (Dennis Mark) 表示,“亚太区中小企业逐渐意识到能耗对公司利润和赖以生存的环境的影响。作为行业领先厂商,惠普看到了机会,鼓励用户将节能计算融入日常运营。”

  “除最大化最终用户利益并简化 IT 管理之外,节能特性在每款惠普新品的研发、工程与设计流程中都放在优先考虑的地位。惠普可以设计高性能系统,在支持用户提高生产力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

  HP dx2810 商用台式电脑特别版为中小企业创造具有无限可能的节能世界

  HP dx2810 特别版PC 具有惊人的 85% 的节能功效,而且从重量上有90%的部件可回收,可让中小企业简单经济地转向“绿色”。同时,新款 PC 的这些特性可让企业节省成本,更具竞争优势。

  麦荣良表示,“根据IDC2009年4月绿色IT论坛的调查,85%的受调查者表示,在帮助企业降低环境影响方面,IT应该发挥比较大甚至很大的作用。当提到绿色IT时,68%的用户首先想到的是节能1。HP dx2810 特别版 PC突破性的85%的节能功效,以及诸如采用英特尔® 节能多核处理器等一系列特性,可为用户创造价值,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并实现业务佳绩。”

  此外,惠普宣布,每销售一台 HP dx2810 特别版 PC,将向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珊瑚大三角计划”(CTI) 投资 10 美元,该项目让各地政府协同保护印度洋-太平洋的海洋生物。 特别版电脑还在黑色机箱设计中采用灰白和银白竹饰的imprint(膜内漾印)图案。

  HP t5730w 瘦客户机 – 在亚太区打造价格合理、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新世界

  惠普还面向中小企业发布一款经济型台式机可替代产品——HP t5730w 瘦客户机,可发挥云计算的全部潜力,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

  借助惠普创新产品,亚太区企业可以很经济地参与节能计算。HP t5730w 瘦客户机,与其他 HP 瘦客户机一样,采用固态设计,无活动部件,较之 PC 可减少维护和宕机时间。同时,相比传统 PC ,用户可降低能耗 60%,从而显著地节省 IT 成本。

  麦荣良表示,“云计算有可能通过按使用付费的模式,让大众市场享用一度非常昂贵的信息技术,提高生产力并促进业务增长。惠普真正地专注于让企业实现这一可能性。作为过去连续 8 个季度亚太区瘦客户机解决方案的第一供应商2,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超越云计算所具有的竞争优势。”

  捆绑解决方案包括 18 英寸显示器、键盘鼠标和预装 Windows® XP 嵌入式版本的 t5730t T瘦客户机,可向中小企业提供易用、安全的台式机解决方案,助其以极为经济合理的价格享有云计算带来的惠益。

  采用通过能源之星® 认证的外部电源的 HP 瘦客户机

  惠普今日发布的里程碑方案还包括一系列采用通过能源之星® 认证的外部电源的的瘦客户机解决方案。这一系列节能型的 惠普瘦客户机包括 HP t5145、HP t5540、HP t5545、HP t5530 和 HP t5630w 机型。

  麦荣良表示,“数十年来,惠普一直力争率先实现节能计算与设计。亚太区企业逐渐具备环保意识,惠普将利用这一良好机会推动创新,帮助它们更易于‘向绿色转变’。”

  亚太区定价与上市

  具体上市时间因国家/地区而异,请咨询当地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荣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