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SX100 IS特价仅1380元

   佳能SX100 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10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并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的便携型长焦相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早已退市的机型又有尾货重返市场,商家打出特价仅需1380元,数量大致在50-60台左右,有意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图为:佳能PowerShot SX100 IS

  佳能SX100 IS搭载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配备了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机身背后佳能SX100 IS使用的是一块2.5英寸、17.2万像素LCD屏幕,同时在操控区域使用了转盘设计,操控更加方便。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10倍防抖长焦 佳能800万像素SX100促销

图为:佳能PowerShot SX100 IS

  佳能SX100 IS支持从ISO80到ISO1600的手动设定,在动态拍摄方面存储格式可以达到640×480、30帧每秒。佳能SX100 IS依然使用SD、SDHC、MMC作为存储介质,机身没有提供内置存储,电池使用AA五号电池,三围体积为:108.7×71.4×46.7毫米,重265克。

 


佳能 SX100 IS
发布日期 2007年08月
感光元件尺寸 1/2.5英寸
总像素数 830万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光学变焦 10倍
对焦方式 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快门类型 机械电子快门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电池类型 AA电池*2
外形尺寸 108.7 x 71.4 x 46.7 mm(不包含突出部分)

编辑观点:

  商家介绍,这批尾货是从其他城市的3C卖场中进来的,由于当地消费能力有限所以造成了库存积压,质量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并不是翻新机。虽然像素已经是主流以下,但在其他性能方面SX100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看重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佳能 SX100 IS
[参考价格]  13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