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噱头还是趋势?LED投影机值得买吗?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数年来,投影机一直在教育教学、商务演示、工程显示等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之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尝试着将投影机搬回家享受电影院的效果。但是无论何种行业用户,都摆脱不了投影机灯泡寿命的限制,甚至在使用短短的2000小时之后,就要花费2000元左右购置一个新灯泡,无形中增加了诸多的成本。


噱头还是趋势?LED投影机值得买吗?

投影机正式进入LED时代?

  进入到2008年下半年,忽如一夜春风来,众多投影机品牌仿佛在瞬间纷纷都插上“LED”的翅膀,开始飞向高空寻求新的突破。凭借数万小时的长寿命、更广色域、快速响应、节能环保等优势也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也有部分品牌却明确表示:LED投影机并不成熟,现在宣传LED投影机更多是吸引眼球,其产品本身实用意义并不大,LED投影机更像是目前厂商应对市场的一种噱头。

噱头还是趋势?LED投影机值得买吗?

LED投影机销量真的很火吗?

  部分经销商向笔者透露,目前的LED投影机销量远远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很多消费者听到不用换灯泡非常感兴趣,打电话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但是当现场看到LED投影机和普通投影机在亮度等方面的差异的时候,坚定购买LED投影机人士已经寥寥无几。

  那么,LED投影机究竟是一种投影机行业的发展趋势还是噱头呢?现阶段购买一款LED投影机合适吗?下面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对LED投影机进行简单的了解和分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