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留住美丽尼康S600 2.7寸屏家用售1千6

   尼康S600依然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这次使用的是不锈钢材质,搭配硬朗的线条,使得这款相机看上去非常帅气。机身背面采用了升级的2.7英寸23万像素取景屏,显示效果很优秀。尼康S600三围尺寸为88.5×53×22.5mm,重130克,目前该机的售价是1660元。


尼康 S600


尼康 S600

  尼康S600采用1/2.3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高分辨率达3648×2736,采用最新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器,色彩还原提高不少。镜头方面,S600配备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12mm,具备VR光学防抖,并且采用广角镜头,能使拍摄照片更具视觉效果。尼康S600具有丰富的情景模式、并且拥有面部优先对焦的AF功能,而内置的D-Lighting功能有助于校正曝光不正常的照片,降低曝光不足或者曝光过度对成像的影响。


尼康 S600

  编辑总评:尼康S600作为S500的升级机型,在性能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像素升级至千万、并且镜头采用4倍光变和28mm广角,在取景屏尺寸上也增大到了2.7英寸,目前1660元的售价还是比较低的,性价比十分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销售型号] 尼康 S600 [赠机套、内存卡]
[销售价格] 16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