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5X光变 尼康防抖S560仅1790

   尼康S560除了坚持一向以来的S系列金属质感外,还新增部分的功能,当然,S560还继承了3项尼康特有影像革新技术:脸部优先自动对焦,相机内红眼修正,D-Lighting。而5x光学变焦似乎早已经成为现在新推出DC的标准,目前S560新机上市的价格是1790元。


尼康 S560

  外观方面,尼康S560的机身颜色为暖银色,外观上面继承S系列一向以来的金属质感,而且同样加入了金属拉丝风格。


尼康 S560

  性能方面,尼康S560配置1/2.33英寸CCD,1000w有效像素,可拍摄3648 x 2736分辨率照片,而且还支持宽屏拍摄格式为3584 x 2016 (16:9)。带有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不过微距拍摄能力没有太大改进,依旧维持在10cm的微距拍摄。ISO感光度ISO 64- 3200。S560的特有功能比较吸引,当选定的拍摄目标微笑时,笑脸模式即刻自动释放快门,当检测到笑容时,人像模式中的笑容指示器显示的计量器便随之改变。当“眨眼警告”检测到拍摄对象眨动了眼睛时,会在显示屏上显示一条信息,提供明显的快速可视化确认选项,使拍摄立即重新进行以确保得到期望的拍摄效果。


尼康 S560

  编辑点评: 尼康S560拥有卡片机中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且价格非常低廉。现价仅1790元。如果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的防抖卡片机,那么不妨考虑一下S560。

[销售价格] 17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